星期五, 1月 13

知道 吗? I love going Barista's Coffee

哇哈 = )知道吗?


我真的很 喜欢 回去 Barista's Coffee

那里 很有
回忆

很有

家的 味 道

有就算我没有在那边做工了也很照顾我的
老板老板娘


有很爱我的 
阿倪
很喜欢 你每次 冲出来 抱着我的那种 感觉
很喜欢 你大大声 喊着我的名字
紫绢姐姐 
我还真的是很想当你姐姐啦 = )


还有倪倪最喜欢的 
很傻很傻的
大哥
阿伟
一个很棒的朋友
谢谢你 哈哈 = )
除料有时候 重色轻友之外
真的是 GOOD啦 囧


还有 我 又很 又超 又最 想念的 
大姐大

阿妮斯戴

你几时才可以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懂我几想念你吗!!!!!!


还有一个很有个人想法的 
Chee Fee
回忆 满满 啊

哇!!
知道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