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不散的宴席



天天 想你        天天 问自己

天下 有没有      不散的 宴席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这句话 可能 

有那么 一点          老套


但 , 却是不变的      事实


搞到 自己也很想离开一段时间看看



啊哈              没有啦


如果可以    



很想      一个人    去         旅行!!!!!!!!!!!!!!!!





天下间   是没有 不会散的 宴席



虽然


离别了    散去了       


但, 我相信



总有      再一次的 相聚



因为


一次的    离别




是为了



第二次      相遇 的开始






你们每一个 是     我这一生最棒的  礼物





感谢   主




把你们放在我生命中




曾经      一起走过的



我不会忘记





好不好    我们各自在  各自的领域里前行


继续


持续



坚持到底





















你们每一个人    给我的 每 一个    笑  容



是我     前进    的 动力


耶稣他爱你  我也很爱你 : )



加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