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9

my Church my Life my Future :)


我的教会  我的生命  我的未来





参加  家庭营,
没有后悔 很值得

经过 这次家庭营
更肯定 丰收教会
就是 我的 教会 就是 生命 以及未来

陈一平牧师的 道
每一篇 听进我的 心 里去了
很多 感觉 神在 透过 这几篇到在对我 说话

第一天 说到
借着 圣经 里面 以东 和 以色列 的对比 让我看到
不同的 决定 带来不同的结果 以及所带来的后果

还有 这段话 整个就刺进我的心

无论如何 都不要 离开 教会 要选择 留下
留下来就有被 恢复 的机会 要留在有神 同在 的地方

:)

过后 还有分享的 有几点很深刻的

成为一个爱悔改的人 不只是指犯错了悔改
而是 每一次都思考 让自己下次做的要更贴近神

 让神的话 调整你的思绪

求神把被掳的人 归回

神所 安排 的 是人不能拆毁的 要对神有信心

来教会 是为了让神进入我们的生命中 成为一个有灵的活人


过后 掰饼的那一环
也是感触 很深

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服侍你

放下一切的感觉 真好
重担 都不见了
让我更想好好珍惜 每一个人

营会
我们花的是我们的

金钱
时间
体力
精神

但是 对我而言 得到的是

心灵上的饱足
生活中的命定
战胜肉体上的私欲
更多拥有神的同在

还有

看清自己 真正要做的



感恩 感恩
数不清 一生主的恩典



我爱你们每一个

真的 很爱你们

我 真的愿意 用我的生命来服侍你们

因为


这 就是我的教会 我的生命 以及我的 未来

:)

1 則留言: